我心匪石

永远在文荒

【佐助生贺】驱魔少年佐助

【突然觉得佐助和神田很像,所以就写下了这篇文,全篇ooc,但是写的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1】

夜已经很深了,佐助坐在木屋里休息,手边放着他最爱的草薙剑。他已经被风雪困在这个小镇五天了,突如其来的风雪仿佛裹挟着毁灭天地之势,所到之处生灵灭绝,就算是他也不敢贸然出发。佐助本来是不畏惧风雪的,他当初乘船孤身走进格陵兰岛取回圣洁时身上仅穿着一件轻薄的夏季和服,但是如今出现在他面前的风雪却不似平常,自然造成的风雪时强时弱,但这场风雪却好像是人为操控的一样,五天以来降雪量持平,室外温度恒定在零下十五度。佐助暗自思索觉得任务对象已经出现,待风雪稍霁便要出发去寻找圣洁所在。

 

【2】

 佐助走出木屋已经是两天后。天空依然飘着小雪,风霜吹在脸上也依旧感到刺痛,但温度已经回升至5度,这样的天气佐助觉得他必须要出发了。

 他刚一出门就看见一个奔丧的队伍从旅馆外经过,有人边走边唱着给死人唱的曲目,还有人撒着纸钱,走在队伍最后面的是一个金发少年,他穿着黑色的衣服一直低着头,肩膀一抖一抖的好像在啜泣,身边的似乎是长辈的浅金发发女人一直在安慰他。佐助觉得无趣正要走开,突然听见那女人说到:“自来也已经去世七天了,你……”话未尽又是一阵寒风迎面出来,连飘散的雪似乎也有变大的趋势。女人似乎受到了惊吓又立即改口说:“自来也把你当亲孙子一样,你还记得去年他为了给你准备生日礼物提前天写完稿子,连夜跑去隔壁村落的木偶店给你买礼物结果昏迷在人家店子里的事吗?”这话说完少年破涕笑了起来。

佐助终于看清了那位少年的样子,一头灿烂的金发搭配着一双蓝的惊人的双眸,红色的眼角还残留着些许液体,连鼻头也是红的,值得注意的是脸上有六道像是胡须的胎记,佐助心里暗暗想着居然有人长得狐狸,忽觉天空晴朗了许多,他抬头看向天空,发现太阳终于刺穿了深灰色的云层照向这片大地。

    

【3】

佐助是来这里寻找圣洁的。据搜查人员所说这个这个村子从未在7月份下过雪,这次强降雪前东边旺市区曾经发生过强烈的黑暗物质波动,之后又有圣洁能量发动,猜测可能有适格者出现。佐助觉得任务变得十分麻烦了,他只是按照常规来回收圣洁,万万没想到还要带个适格者回去。平常人根本不知道有黑色教团的存在,而根据黑色教团的规定他是一定要把这个潜在的驱魔师带回去的,如何解释黑色教团如何解释恶魔与圣洁,佐助一想到要如此长篇大论与人解释就感到恼火。

 

【4】

佐助走到了旺市区。连续强降雪后很人多都出门购买食物,旺市区又开始人声鼎沸起来。佐助本能的讨厌这种热闹的地方,但是为了搜集信息却又不得不留在这里。他走进一个看起来比较干净的商铺里,拿起罐头挑挑拣拣,实则是在偷听旁边几位看起来很八卦的中年女人的谈话——“那色老头居然真死了”“死的好,上次我在洗澡时发现他竟然拿着个望远镜在偷看我,真是不要脸!”“老头子死的早,我只可怜他们家那小孩儿”“是啊,鸣人上次还帮我搬了两箱苹果回家,那时候看着这小孩真是听话又懂事,今天看着人都瘦了。”“话说你们看见他脸上的六道胡须没?他之前明明没有这胎记啊?”“这个我知道我偷偷跟你们讲…………”三个女人凑成了一窝讲悄悄话,殊不知这一切都被佐助听到了。

“前几天夜里我突然听到很大的声音,打开窗子一看,发现色老鬼他们家窗台上有奇怪的影子,我吓一跳,然后这时候突然听到鸣人叫了一声,屋子里冒出很强的绿光,然后影子就消失了。你们说他家不会闹鬼了吧……”“别胡说八道,世界上怎么可能有鬼!”

 佐助听到一开头就联想到了今日奔丧的金发少年,再听下去只觉得情形和圣洁出现极其相似,那怪影很可能就是恶魔想去抢走圣洁,最后被那个叫做“鸣人”的金发少年消灭。这么说来能够操纵圣洁消灭恶魔,这少年一定是适格者!但是恶魔没有抢走圣洁,之后肯定会出现更多恶魔!

 遭了!他有危险!佐助立马想到。

“砰!!————”几乎是于此同时旺市区南面发生了一声巨大的爆炸声,街上的人乱作一团,纷纷尖叫着逃跑。佐助抬眼一望只见远处墙壁粉碎,无数恶魔的影子盘聚在半空中,“圣洁!圣洁!杀了他!”恶魔们古怪的声音一齐喊到。

佐助哼了一声擦亮了草薙就冲了上去。这些一级恶魔他根本不放在眼里,不管来多少个都如切瓜砍菜一样轻松的消灭。佐助刚杀了四个恶魔突然一阵冰雹携着烈风冲了过来,恶魔被阻挡的无法前进。佐助眯眼透过狂风看见了举着木偶青筋暴起的金发少年——鸣人。

天上风云变幻,刚出来的太阳又被乌云遮蔽,街道瞬间阴暗下来,街边杂物散乱,狂风吹动着街边的招牌发出“嗒嗒”的声音,一切都预示着风暴将要来临。

 

【5】

鸣人脱力的瘫坐在地上,他刚经历一场与怪物的战斗,虽然有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帮手,但是不熟悉战斗的他依旧感到万分疲惫。自从自来也死去,他心中就好像一直压着块石头,从前热情爽朗的他变得不爱笑了,但此刻他却觉得心情从未有过的舒畅。“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怪物!都被我打败了吧!知道我鸣人大爷的厉害了吧!!告诉你们!休想抢走好色仙人送我的宝物!!”他捧着狐狸形状的木偶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又开始流泪“这是我的……是好色仙人送我的你们这群混蛋……”他泪眼朦胧的看到了一旁的黑发黑眼的怪人掏出了淡蓝色的手绢。鸣人一把抢过手绢开始擦脸,一边擦一边狠狠地说道:“我才不是在哭!你这个混蛋笑什么笑!”“我在笑一个吊车尾的花猫脸。”黑发黑眼的怪人用嘲弄的语气说道。鸣人气急,转过身不再理他。

【6】

“你,要跟我走吗”鸣人觉得这人很奇怪,哪有第一次见面就让人一起走的。他转过身来,天边的乌云渐渐散去,金色的阳光一缕一缕地撒下来,他看着黑发怪人慢慢融入阳光之中,那纯黑色的古井无波的眼睛里似乎也有什么东西在闪动,他的心也忍不住跟着欢呼雀跃的跳动起来,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最后他回答到“好”。

 

【7】

这一天,漩涡鸣人正式成为了驱魔师。

 

 

 完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