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石

永远在文荒

黄粱记我们王黄搞到了!!!!!!

收到本子之后直接翻到了最终册,我猜很多人都跟我一样疑惑周黄的二次分手以及周黄分手到世邀赛之间的事,下面简述一下(虽然也不一定有人看见……)
1.周黄第一次分手以后天天眼睛发了炎症,需要避光修养
2.天天回老家修养,老王突然拜访天天,并给他送了药。
天天问:你欠我一个解释,那晚上你为什么没来。
老王说:那时候太年轻了,承担不起两人的未来,现在可以了。
3.天天妈妈意会到天天喜欢小周,并且是自己支持老王。老王在回北京前吻了天天。
4.小周用苦肉计得到了天天的原谅,但是很快被文州拆散了,文州说天天身上的纹身是小周和喻赌气时故意让天天纹的,周黄二次分手。
5.第十赛季夏休期天天在老家收到了第二赛季老王给他寄的生日礼物,天天想起老王说他现在可以了,于是决定再给老王一次机会。
【他想起来了,玉兰花有两个花期。
  错过了第一次,还有第二次。】
6.第十赛季决赛天天做梦遇到了叶秋大神劝他出家,天天逐个盖章为普通同事之后,真的决定出家,可惜蓝雨附近没有庙233333333老王第一个追出来,还追到了蓝雨。
7.接郑轩篇世邀赛期间,天天给郑轩寄来照片,郑轩吐槽普通同事哪有这样十指相扣的!
全文完。

全篇天天的十二后攻,天天只给过小周和老王两次机会,小周注定已被天天放弃,天天真的痛恨被人欺骗,第二次分手后直接扔了手机,换了号码,手机上只有喻文州和家人的电话号码。后来天天收到老王的生日礼物后主动给老王打电话。(牢记普通同事的手机号,可以,这很普通同事(*σ´∀`)σ)

天天说:为什么,因为和他(指老王)在一起不会分手吗?
老王说:你会喜欢我的,我有天机眼,能看到未来。而且我这个人认真起来就是一辈子。

天天会和老王在一起一辈子的,我确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