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石

永远在文荒

金毛去摩纳哥了(╥﹏╥)放上小公举的照片给大家怀念一下QAQ







#我的钱包去哪了##脑内小段子#
#两亿#





“我钱包哪去了?”Cris急躁得将抱枕扔回沙发十分焦急的抓了抓他的发胶头,训练快要迟到了!然而他的钱包却不知道掉落在哪个角落等待他去发现!OMG!救命和艹不断盘旋在他脑子里。


Bale此时却施施然的从楼上走下来,他表情温和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说道:“先去训练吧,训练完我们再回来找找。”Cris有时候不得不怀疑是Bale故意做的。但是他们已经算是“地下情人”了,球场上时时刻刻在一起,少有的休息的时间也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吧?


但是Cris看了看时间不得不再次同意。为什么说是再次同意?那是因为每次在Bale家开队内趴体后他总会掉东西,有时是手机,有时是帽子,但是次日总会在在Bale的陪同下找到。




————————————————




联赛才第一轮我不能这么早就放弃贝秃【尔康手】和贝尔【QAQ】……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