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石

永远在文荒

RR 度假

【观前请注意!lo主理科生!大学还学理科!已经一年没学语文了!不要跟我提文笔!一切都是渣!全都靠脑洞!】



“shit!”是谁在半夜给他打电话,注,还是在他度假的时候!不管是谁等训练的时候一定要用任意球踢爆他的蛋蛋!Wayne忍着怒火拿起手机,Roonie的名字在黑夜中闪烁着。

“嘿!Wazza!”耳边的声音听起来欢快极了。

“哦!Roonie!”Wayne也叫了一声。

“伙计!你似乎不开心啊?”他在电话那头嘿嘿得笑着。

“是的,我亲爱的Roonie.如果我之前没有在安心睡觉的话,我恐怕会很乐意接这通电话。”Wayne回答道。

“得了吧,Wazza,你安心睡觉对于其他人来说简直就是个灾难!开着吸尘器睡觉 ,Collen恐怕早已经在心里把你杀了一百遍了!伙计你该听我的,早点把这个习惯改掉。”性感的声音似乎透过电波轻轻地撩拨了一下他的心脏。他不适地耸动一下自己的肩膀。

“哦上帝耶稣!你不会大半夜打电话吵醒我就是为了让我改正睡眠习惯吧!我发誓,如果你正是这个打算,我一定会在后天之前偷走Junior!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现在就在巴哈马!”Wayne觉得自己的耐性快被这个小混球、不,是老混球给耗尽了!“你倒是快说,找我什么事?”

“哈,Wayne,说到底这是你做的好事呀。”

“唔?”Wayne觉得自己很是无辜。

“你昨天发了一条Twitter,然后我就被@爆了,你说是不是你做的好事,嗯?”他俏皮的反问,鼻音有点重。

“嗯?我昨天发的…你得让我想想…是那条Family Time吗?可是为什么会@你?”Wayne很是不解,照理来说发这种推,下面不应该排队回复“秀分快”或者“烧烧烧”再或者“Kai简直萌哭”这种话吗?可这跟Cristiano Ronaldo有什么关系?

“哈哈哈哈看吧你自己也没发现呢!老实说,Collen和我真的有点像!”

Wayne觉得Cristiano的思维太过跳跃,他完全不能明白这两个话题之间的联系。但是他还是悄悄关了吸尘器,走到阳台上,并把阳台的玻璃门轻轻的阖上。

“你吃错药啦?我是说,你在深夜两点吵醒我就是为了跟我闲聊?哦,拜托Roonie,请你关爱一下我的头发好吗!失眠现在就是我的大敌!”电话那头突然爆出大笑,而且久久停不下来。Wayne突然想起他在Youtube上看过的“CristianoRonaldo的五个爆笑瞬间”,天哪就是这魔性的笑声,他在心里暗自吐槽了一句,但是同时又觉得有些怀念。

“哈哈Wayne,你知道你的那条“family time”的评论区都写了些什么吗?你一定没有看对吧?”Wayne翻了个白眼,“我读给你听听,嗯,这句:天啦噜collen和@cristianoronaldo什么时候长得这么像的,还有这条…”Wayne感觉自己像是被突然打了一闷棍似的,他有点头昏脑胀,甚至一瞬间都有些听不清Cristiano在耳边嘻嘻哈哈的声音。Collen长得像Roonie?他怎么从来没有注意过?“…从此以后我爱的每一个人都像你❤️…天啊这段子编的我都感动了哈哈哈哈哈哈,Wazza!喂?嘿!Wayne你有没有在听吗?” 

“嘿,别说,你不提起我都没这么想过!我都不敢相信!你明明就是个方下巴粗脖子一瞪眼睛就像是个小丑鱼的家伙!”Wayne连忙回答。

“Wazzaaaaaaa!你居然说我像是小丑鱼!”他在电话那边乌拉乌拉地叫着声音极其悲愤,“我明明就是天下第一第二第三帅的好吗!你这个白化胖子居然还敢嫌我丑?”

“Roonie,哦,你别羡慕我”Wayne不管另一边大叫着我没有继续道,“我就是这么白,就是这么有自信和雄心~你看看你,每年都被晒得跟黑炭一样,你是不是要移民非洲啦?相信我哥们,他们会以为你是原住民呢!”

“WayneRooney你…”

不等他说完Wayne又道:“还有Junior!我上次去看他的时候还是白白胖胖的小团子,就跟Kai一样,现在居然和你差不多啦!天啊我真想问Junior是不是被你虐待了!”

“那是美黑!美黑你懂吗!那是太阳的恩赐,当然啦,住在曼彻斯特的白化胖子是不会明白太阳的美好的~”

“是是是!曼彻斯特永远没有像是马德里那样的好天气!”Wayne莫名其妙的生气了,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吼了出来。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僵了,他的喘息透过电波传了过来,Wayne相信他自己的一样。

Wayne瞬间就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但是覆水难收,尴尬还是蔓延开来。他想若无其事的说:“嘿伙计,我们就当刚才那句话不存在好吗?”但是他的喉咙像是突然被塞满了稻草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TBC

小胖发的推把我这个常年潜水的人都炸出来了啊XDDDD图片相信大家都有看过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贴了出来=w=真是脑洞一来什么都挡不住,我今天考的会计估计是要挂了…不过一想到小胖和小小我真是一点都不伤悲呢(打死)有鲁大手坚持不懈的发糖我觉得RR党都毕不了业😂总之#我为RR增砖添瓦#

评论(1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