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匪石

永远在文荒

【求】黄少天相关同人本,all黄王黄本只要没有的我都收,另外求各年黄少天生贺相关周边
自有list
【王黄】
don't talk
the stars,shine bright
yours beloved
黄老师的小说课
群青色
看相
初心
【all黄】
黄粱记
剑定天下
剑落长空
南极冰
色,戒
童话+早恋 鹅总
【喻黄】
光阴的故事
富士山下
【周黄】
can you hear me&I can hear you
【叶黄】
挑战荣耀联盟

这是一个十分真诚的的求书
想入手的list如下:
王黄&all黄所有我没有的同人本
重点求洛洛的 许你以光
想出这本的请务必联系我orz
2016年黄少天生贺暖光 warm light
周黄 萌度表
20F太太的love is an open door
洛洛的话痨侦探和他的沉默助手以及荣耀魔法科劣等生
叶黄 第一次心动

这里是洛洛鹅总酸奶太太的过激痴汉粉,如有相关小料&本子,快来联系我吧!

评论(8)

热度(28)